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大娛樂家 04

前文︰010203


*娛樂圈AU   *與偶沒有關係   *年齡操作   *OOC  *勿上升真人 

 

*農橘/丞俊,結局不會3批不要太緊張/高興 

 

簡體放在繁體後面,往下拉就是了~~ 

 

 

=====

04

 

對一個人的感情可以量化計算嗎?

 

 

聚會結束之後,本來就是大忙人的眾人立刻回歸自己的工作之中,除了林彥俊剛剛完成了舞台劇正在調整狀態。

 

 

確實,《江睿清》是陳立農的戲,也確定主角鬼才編劇江睿清會由林彥俊來演,不過根據陳立農的說法是,這戲仍在籌備當中,「早就知道你會講這句。但距離開拍還有很長時間,你能等嗎?」這是陳立農當天跟他講的話,他也忘了自己最後怎麼回應,反正結果就是陳立農讓他先重新調整狀態,把自己完完整整地從舞台劇的角色抽離出來。

 

 

作為一個專業的演員,林彥俊當知了解抽離角色的重要性,所以也開始了很放任自己好好生活,也接了部容易上手很多的戲,讓自己好好放鬆。

 

 

臨進組前一周,王子異和小鬼也回來了,范丞丞為了補償上次沒吃成的遺憾,硬是把九人小團體揪了出來,在老大蔡徐坤家裡開小派對。當初蔡徐坤在買房子的時候特地選了空間大的、地點方便一群人聚會的地方,每個人手上都有把鑰匙,幾乎可以說是可以自出自入的狀態。

 

 

「你確定要演這部戲喔?」陳立農拿了瓶草莓牛奶坐到了林彥俊旁邊。

 

 

林彥俊一個順手就把對方的牛奶搶了過來,「下個星期就進組了,你在開玩笑嗎?」喝了口,「不是你說要好好調整的嗎?」

 

 

「那你知道這戲為什麼會忽然掉你頭上嗎?」陳立農伸長手把牛奶搶了回來。這戲在開拍前兩周出了狀況,原定的男主角因故無法參與拍攝,最後導演在幕後投資人的推荐下,找到了剛好有空檔的林彥俊。「你知道這戲的女主角是誰嗎?」

 

 

這次林彥俊沒有把牛奶搶回來,看著他有點嚴肅的臉覺得好笑,就忍不住笑了。「跟范丞丞的新女友演對手戲,真的沒問題嗎?」陳立農問。

 

 

「演戲嘛,跟誰演不都一樣。」林彥俊若有所思。

 

 

 

這時候,聚會的發起人范丞丞不樂意了,好不容易叫出來的人,居然自己躲一邊聊天,拿了酒又從尤長靖手裡搶來了零食,硬是擠到了兩個人中間,「喂!你們怎麼可以自己躲起來呢?大爺我今天揪團就是要吃好喝好,你們兩個躲在一邊喝牛奶像話嗎?」

 

 

被他這樣一鬧,所有人都圍了過來,Justin帶頭起哄︰「對啊!上次火鍋彥俊老師和農農已經沒喝了,今天別想躲。」說著各把酒塞在兩人手上,「今天這裡是我們太子爺揪的,喝多少就代表對我們太子爺的感情有多深!來,」灌了一大口酒,「Justin對范丞丞的感情大概就這麼多!」

 

 

范丞丞看到他這樣的調侃想打他。他看看手中的酒,又看看一臉不情願的林彥俊,心中莫名的升起一把火,「好啊,我對彥俊的感情大概就是這麼多。」一口悶,罷了還把酒瓶翻倒,示意已經全部喝完。

 

 

所有人都看向林彥俊,林彥俊露出苦惱的表情,看看范丞丞,又看看酒瓶,「其實我對丞丞沒什麼感情我就不喝了。」傻笑著放下酒瓶。

 

 

所有人都是一起長的的伙伴,大家都知道林彥俊是硬脾氣,沒有人可以逼他做任何事,也就只好放棄轉身回到原來的位置繼續打鬧,范丞丞看了他一眼,也沒在追究。

 

 

聚會沒多久也就散了,陳立農以研究劇本的名義拉著林彥俊回了家。

 

 

好不容易回到了陳立農家,林彥俊用力地把自己往沙發上塞,面無表情地打開電視,讓原本冷清的房子一下子吵鬧了起來。陳立農默默地坐到了他的身邊,伸手把他的背包拿了過來,從包裡掏出了一瓶酒。

 

 

「你這樣有意思嗎?」陳立農的語氣聽起來有點生氣。

 

 

林彥俊無視他的問題,把酒瓶搶了回來,打開,仰起頭就喝。

 

 

見他沒有回應,陳立農也不再想理他,丟下他逕自去浴室洗澡。

 

 

 

 

對他的感情?一瓶酒怎麼夠啊。

 

林彥俊看著關上的浴室門,在酒氣上頭前想。


//TBC//

==========

簡體版︰


04

 

对一个人的感情可以量化计算吗?

 

 

聚会结束之后,本来就是大忙人的众人立刻回归自己的工作之中,除了林彦俊刚刚完成了舞台剧正在调整状态。

 

 

确实,《江睿清》是陈立农的戏,也确定主角鬼才编剧江睿清会由林彦俊来演,不过根据陈立农的说法是,这戏仍在筹备当中,「早就知道你会讲这句。但距离开拍还有很长时间,你能等吗?」这是陈立农当天跟他讲的话,他也忘了自己最后怎么响应,反正结果就是陈立农让他先重新调整状态,把自己完完整整地从舞台剧的角色抽离出来。

 

 

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林彦俊当知了解抽离角色的重要性,所以也开始了很放任自己好好生活,也接了部容易上手很多的戏,让自己好好放松。

 

 

临进组前一周,王子异和小鬼也回来了,范丞丞为了补偿上次没吃成的遗憾,硬是把九人小团体揪了出来,在老大蔡徐坤家里开小派对。当初蔡徐坤在买房子的时候特地选了空间大的、地点方便一群人聚会的地方,每个人手上都有把钥匙,几乎可以说是可以自出自入的状态。

 

 

「你确定要演这部戏喔?」陈立农拿了瓶草莓牛奶坐到了林彦俊旁边。

 

 

林彦俊一个顺手就把对方的牛奶抢了过来,「下个星期就进组了,你在开玩笑吗?」喝了口,「不是你说要好好调整的吗?」

 

 

「那你知道这戏为什么会忽然掉你头上吗?」陈立农伸长手把牛奶抢了回来。这戏在开拍前两周出了状况,原定的男主角因故无法参与拍摄,最后导演在幕后投资人的推荐下,找到了刚好有空档的林彦俊。「你知道这戏的女主角是谁吗?」

 

 

这次林彦俊没有把牛奶抢回来,看着他有点严肃的脸觉得好笑,就忍不住笑了。「跟范丞丞的新女友演对手戏,真的没问题吗?」陈立农问。

 

 

「演戏嘛,跟谁演不都一样。」林彦俊若有所思。

 

 

 

这时候,聚会的发起人范丞丞不乐意了,好不容易叫出来的人,居然自己躲一边聊天,拿了酒又从尤长靖手里抢来了零食,硬是挤到了两个人中间,「喂!你们怎么可以自己躲起来呢?大爷我今天揪团就是要吃好喝好,你们两个躲在一边喝牛奶象话吗?」

 

 

被他这样一闹,所有人都围了过来,Justin带头起哄︰「对啊!上次火锅彦俊老师和农农已经没喝了,今天别想躲。」说着各把酒塞在两人手上,「今天这里是我们太子爷揪的,喝多少就代表对我们太子爷的感情有多深!来,」灌了一大口酒,「Justin对范丞丞的感情大概就这么多!」

 

 

范丞丞看到他这样的调侃想打他。他看看手中的酒,又看看一脸不情愿的林彦俊,心中莫名的升起一把火,「好啊,我对彦俊的感情大概就是这么多。」一口闷,罢了还把酒瓶翻倒,示意已经全部喝完。

 

 

所有人都看向林彦俊,林彦俊露出苦恼的表情,看看范丞丞,又看看酒瓶,「其实我对丞丞没什么感情我就不喝了。」傻笑着放下酒瓶。

 

 

所有人都是一起长的的伙伴,大家都知道林彦俊是硬脾气,没有人可以逼他做任何事,也就只好放弃转身回到原来的位置继续打闹,范丞丞看了他一眼,也没在追究。

 

 

聚会没多久也就散了,陈立农以研究剧本的名义拉着林彦俊回了家。

 

 

好不容易回到了陈立农家,林彦俊用力地把自己往沙发上塞,面无表情地打开电视,让原本冷清的房子一下子吵闹了起来。陈立农默默地坐到了他的身边,伸手把他的背包拿了过来,从包里掏出了一瓶酒。

 

 

「你这样有意思吗?」陈立农的语气听起来有点生气。

 

 

林彦俊无视他的问题,把酒瓶抢了回来,打开,仰起头就喝。

 

 

见他没有回应,陈立农也不再想理他,丢下他径自去浴室洗澡。

 

 

 

 

对他的感情?一瓶酒怎么够啊。

 

林彦俊看着关上的浴室门,在酒气上头前想。

 

//TBC//

後續︰05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