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橘農】喂你兔子尾巴露出来了(中)

[橘农、微彥灵]

*多CP
*OOC预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私设

这章是小过渡,很无趣……
對不起⋯⋯⋯

因为是用電腦把繁体转换成简体的,如果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请原谅……

以下正文︰
===============

「你兔子尾巴露出来了。」

从教员办公室出来之后,陈立农的耳边一直回荡着林彦俊低沉性感的声音和带着戏谑的腔调。

呜啊被发现了!跟Justin同寝大半年都没被发现,为什么那个人一下子就发现了啊!还被摸了尾巴摸了尾巴摸了尾巴啊啊啊!立农你以后还怎么做人啊!啊不对我本来就不是人啊……崩溃的兔子精陈立农抱着脑袋蹲在路边的大树下,一边回想刚刚发生的事,一边害羞得无地自容,一边防着耳朵不小心也蹦出来跟路人say hello。

外表出众的陈立农本来就很引人注目,高大的他蹲在路边还一直发出「嗯嗯啊啊」的怪叫,吓得路人通通都绕路走不敢接近一步。

「嘻嘻嘻。」

陈立农耳边传来笑声,下意识地努了努鼻子吸了吸气,捕捉到空气中甜甜的味道,迷茫的抬起头,白晢精致的脸庞,水灵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和嘴巴,看得他都呆住了,「你……好好看喔……」不小心把内心的感叹脱口而出。

只见眼前漂亮的人听到赞叹后微微一愣,随即没有形象地仰天大笑,眼泪都要笑出来了。「你怎么这么可爱!」好不容易止住了笑,「你是怎么了?我看你蹲在这里好久了。你是被林彦俊欺负了吗?」

「咦?」陈立农心里有些疑惑说不上来,「没事……我只是……有一点点烦恼而已。」为了强调只有一点点,伸出两只手指比划着很少很少的意思。

漂亮人儿又被他逗笑了,直起身伸出手,「来吧,既然没事就回去吧,你这么大只蹲在这里大家都在看呢!」

谁知道意外就发生了。

当陈立农拉住这个人准备起身的时候,蹲太久,腿麻了,没力了,一拉一扯间,把对方的袖子扯掉了,还在那白晢纤细的手腕上抓出了一道长长的血痕。一时情急,陈立农拉过受伤的手腕,伸出舌头舔了一下,看到对方惊讶不已的表情后,更慌了,「那、那、那个、我、我、我只是……」

「没事啦!我也常常下意识的就去舔,以前林彦俊常骂我说会脏,根本就没事啊!不舔怎么会好!」就好像找到难得的知心友一样,漂亮人儿兴奋得几乎要转圈圈,「我叫灵超,是隔壁演艺学院的。」

一来二去两个人就成了朋友,为表歉意陈立农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借给了灵超,还约定了之后要一起去吃甜点。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晚上回到宿舍的陈立农包包都还没放下,寑室的门就被一脚踢开。


「兔子!灵超呢?!」林彦俊像大魔王一样降临。

///TBC//
===============

林彦俊的设定是民俗学系的研究生,我是以自己读研究所时的经验去编的…

那时候有分几种,其中一种是以研究助理的身份留校,一边写自己的论文,一边帮教授(我们都叫「老板」)准备研究资料,同时还要去给大一、大二的学生当导修课的讲师,有些时候当读完学位之后,如果有机会有可能会继续在学校当讲师,慢慢地升上去。不是很了解大陆院校是不是也有这种的设定,所以有一点点怕会被大家觉得是bug……

民俗学系其实是我的梦想学系啦……所以就硬塞给小橘XDDDD

下一章会把消失的孩子们找回来的~
也会解释清楚人物关系~~~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