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農橘】前任學生會長的憂鬱

*農橘,微All橘

*年齡操作

*OOC預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同系列文︰

學生會長是隻貓 、 學生會長的小把戲


*時間線會很飄喔

*只是為了交代一下故事背景

*當作是520賀文吧……


以下正文:

==========


作為四年級的老人,快畢業的秦奮其實已經沒什麼課要上,基本上就是實習。平常都窩在三年級下學期時就和韓沐伯搬出來一起住的小房子,看著偶爾來蹭飯的林彥俊聊聊學校的事,日子過得很舒適。


如果沒有那個一味盯著林彥俊傻笑的大高個兒的話。秦奮心想。


其實也不是說陳立農不好,更沒有討厭陳立農的意思,只是陳立農的出現,與秦奮當年的預想有點出入。


「都不知道你在糾結什麼,彥俊自己喜歡就好,他叫你兩句媽媽,難道你就真當自己是他的媽媽嗎?」韓沐伯端著茶壺從廚房裡走出來。


「我就是覺得不高興啊,原本霸氣得制霸,現在變得這麼軟綿綿的⋯⋯他之前多有我當年的風範啊!」秦奮接過茶壺,給桌上的兩個茶杯倒了些茶,「一把打趴變態跟蹤狂,踩著那人的手講著『這裡以後由我照,我要制霸這裡!』,那樣子多帥啊!」


韓沐伯偷偷地翻了個白眼,「人家本來就是個軟綿綿、漂漂亮亮又乖巧的孩子,被你害得走歪路,成了中二少年,現在有人寵著他讓他不用煩惱什麼事,這不是很好嗎?」


被說教壞林彥俊,秦奮就不樂意了,「誰中二了!制霸不也是很好的目標嗎?」


秦奮還在讀中學的某一天,放學無所事事的和韓沐伯路過小巷口,發現了被小混混欺負的林彥俊。當時的林彥俊剛轉學過來,台灣腔還很明顯,軟軟的口音加上好看的臉龐,讓人覺得非常好欺負。太閒了的秦奮拉著韓沐伯就想出手救下了這個孩子,結果小混混一看到是大佬的兒子自然就溜了。秦奮蹲下來,本來想要安慰一下被打的小孩,沒想到小孩抬起頭,露出的卻是閃亮亮的星星眼,「大哥你們好帥喔!我也要跟大哥一樣有男子氣慨!」忽然被捧上天的秦奮心情大好,直接把林彥俊認作弟弟,「以後讓哥哥罩你!」


喂喂喂你這個狐假虎威的人……韓沐伯扶額。



回到現在,秦奮捶著小心肝,「當初他入學的時候,和子異兩個在一起的氛圍真的超好的!我本來以為他們會在一起的,就像我跟你一樣。」


的確,剛入學的林彥俊還是一個小中二、啊不,制霸少年,在開學典禮時代表一年級上台講話,講到最後忽然西裝外套一脫、袖子一擼,指著正前方,「制霸!」系主任驚得下巴都掉了,秦奮在台下笑得很開心,韓沐伯扶額擦汗。每次林彥俊中二病發的時候,同系同班同寢的王子異總是默默地跟在一邊,林彥俊被笑時瞪過去、林彥俊被欺負時打回去,反正就是一直安靜地陪著他笑和鬧,畫面看起來特別溫馨。


「不過我個人而言是覺得坤坤比較好。」韓沐伯喝了口茶。



升上二年級的林彥俊被招攬進了學生會,成為了三巨頭(正副會長和秘書)中的一個,不好的流言也因而充斥著學校每一個角落,說什麼「靠關係」、「沒實力」、「說不定第一名也是買回來的」……他本人是沒什麼表示但卻越發的沉默沒了笑容,細心的王子異和韓沐伯看出來了他的不安,正想要安慰他並且做點什麼的時候,新一屆的學生代表卻在第一學期末的學期晚會上,當著所有人的面說︰「如果第一名能靠買的,那麼這學校似乎不讀也罷,對吧?」蔡徐坤拿著高腳酒杯笑了笑,「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自卑,進而對站在高位的人口出惡言,這樣做對嗎?當然,我更相信大家都不是這麼可怕的人。」自然而然地林彥俊跟蔡徐坤越走越近,每次看到秦奮和韓沐伯都會一直誇「坤坤真的是很有才華的人!做事又細心,做人有面面俱到,總是能把我看不到的、想不到的細節都處理得很好!如果沒了他,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當秦奮都開始認為林彥俊要和蔡徐坤在一起的時候,陳立農從天而降。



「老韓……我到現在仍然覺得……我養了那麼久的大白菜被豬拱了……好難過啊……」秦奮越想越無力。


你不是難過你的白菜被豬拱,你只是難過拱你菜的不是你想要的那頭豬而已。韓沐伯再次偷偷地翻了翻白眼。


陳立農是在一年級開學兩個月後才來報到的,一直以來跟林彥俊沒什麼交集,一個是體育特招生,另一個是討厭所有流汗活動的文藝青年,沒有人會想到他們最後會走到一起。當知道兩個人已經在交往後,所有人都大吃一驚。


林彥俊說︰「為什麼喜歡農農嗎?沒有原因啊……就,一回過神來才發現『啊我真的好喜歡農農喔』,大概是頻率對上了,就喜歡上了。」


林彥俊沒說的是……

他不會為我擋所有的攻擊,卻會陪著我一起面對所有的惡言惡語;

他不會安慰我,卻會拉著我一起奔跑,說著「嘩你臉上都是汗」然後溫柔地把汗水和著眼淚通通抹掉;

他常常記不住自己課本裡的知識點,卻能一字不露地說出我最愛看的書和我最喜歡的文字;

對於其他人來說,他或許不是最好的、最聰明的、最溫柔的,但對我來說他是獨一無二的人。



又到時間吃飯了,秦奮和韓沐伯家的門鈴又響了。


打開門,是牽著陳立農的林彥俊,和牽著林彥俊的陳立農。


//END//

==========


老實說,雖然我覺得橘可以O可以花…可是…我有點抓不準這樣的橘的性格……

大概是有點傲嬌,有點愛撒嬌,又有點甜有點糯吧

這個系列以後還有沒有後續,還是要取決於有沒有時間寫+能不能好好地抓到橘的性格……


本來是要520發的,不過傍晚時臨時接了個緊急工作,要去幫人畫東西……回到家都已經11點了…


明天要閉關兩天,趕另一份逐字稿的工作……

所以〈九尾狐〉最快也要下星期三、四才有得更…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


评论(7)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