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橘農】斑鳩心

*橘農

*OOC預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私設


相關指路︰

喂你兔子尾巴露出來了︰(上) (中) (下)

狐狸雨︰(上) (下)

以下正文:

===============


不對勁。


林彥俊看著一直跟在他身後傻笑的陳立農,總覺得哪裡都怪怪的,平常的大兔子是傻,但也不會這麼的……嬌俏,黏人。


又撲上來了,這已經是今天的第三次了。


林彥俊看著假摔然後撲倒在自己懷裡的陳立農,整張臉就寫著「開心、好開心」,臉頰一直往自己的胸膛蹭,手還一直拉自己的襯衫,想要伸進衣服裡面,蹭了一陣子之後, 兔耳朵就露了出來。


這不是一個正常狀態。林彥俊想。正常已經能夠化成人形的妖怪精靈,一般情況下都可以一直維持著人類形態,只有在極度驚嚇和神智不清,還有就是像第一次見面時那樣被自己用靈力刻意逼出來,才會露出原形,這是為了保護好自己不被人類傷害,妖怪們近千年來的演化結果。


「兔子。」林彥俊把一直想往自己懷裡鑽的腦袋挖了出來,手癢一個忍不住摸上了陳立農的耳朵。手感,真好。林彥俊心裡感嘆。「兔子!」


陳立農抬起頭,滿臉的不情願,「農農是農農,不是兔子!」說著整個人擠進林彥俊懷裡,腦袋塞到林彥俊的頸窩,「農農是彥俊的農農,不是兔子!彥俊都只叫農農『兔子』,農農不開心……」


完了,眼睛的顏色也開始變了。林彥俊頭痛的把陳立農的腦袋跟自己拉開距離,「你究竟怎麼了?你是腦袋被門夾到還是吃壞肚子了?還是又遇到什麼奇怪的人了?」手還是不自覺得摸著陳立農的大耳朵,手感真的一流……「你先別蹭、停、等一下!」手掌抵住陳立農的額頭,陳立農漸漸發紅的眼睛開始蓄著水氣,林彥俊嘆了口氣,放軟了語氣,「你先告訴我,今天遇到什麼人、發生了什麼事、有沒有亂接別人的東西?」


「農農沒有、農農很乖,農農今天一下課就過來了……」大兔子的手又開始不安份地亂摸,「是彥俊不乖才對!彥俊收了別人送的東西!農農才幫彥俊處理掉的!」下垂眼看上去要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別人送的東西?」林彥俊奇怪,今天回來除了陳立農之外也沒看到任何人啊……餘光瞄到了安排給陳立農坐的小桌子,上面放著一個粉嫩的小紙袋,「那個?」林彥俊空出一隻手,指了指不遠處,陳立農委屈地點點頭,「你要不要先下來?我拿過來看一下。」


「不要!不可以!彥俊不可以收別人的禮物!」耍賴地不肯下地。


「好啦,聽話!不是要收別人的禮物,我是要看一下有沒有問題、是不是那個東西把你弄成這樣。」林彥俊安撫了下,陳立農還是不肯下地,只好把陳立農整個抱起來,「你真的長得很大隻……」有點吃力,不過還是可以走這兩步。


打開小紙袋,粉紅色的小蛋糕,用草莓點綴,和純白色的奶油相輝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不過明顯地是被吃了幾口……林彥俊深吸了兩口味道,過份甜膩的氣息裡隱隱透著一絲絲不應該存在在蛋糕裡的氣味。「你吃了?」


陳立農無辜地點點頭。


林彥俊又嘆了口氣,拿起蛋糕咬了一口,還沒嚼幾口就吐了出來,「也太難吃了吧?!現在的女生手藝都這麼差嗎?這麼難吃的東西你居然吞得下?」林彥俊氣笑了,蛋糕不僅有草莓和奶油,還有下三濫的咒語。哼,不入流的小把戲。林彥俊咬破食指,不顧陳立農的掙扎,把血抹在他的嘴唇上,低頭吻了上去。輕咬著陳立農的下唇示意他張嘴,乖巧的大兔子不再掙扎,任由著林彥俊的舌在自己的口腔裡肆無忌憚侵略,和著血腥味的唾液一口一口的被餵進了嘴裡,吞下。


這時,辦公室的門被打開,女孩驚訝地看著擁吻中的兩人,眼框都紅了。


林彥俊看了一眼懷裡的人,眼睛的顏色已與正常無異,只是眼神裡多了幾分羞澀,別過頭,不想和林彥俊對視,大兔耳朵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通紅的人類耳朵。看著如此嬌羞可愛的模樣,林彥俊忍不住又往陳立農臉上親了一口。


「老、老師?」女孩小心翼翼地問,這跟她聽說的不一樣,不是說好了吃了蛋糕之後就會愛上我了嗎?為什麼老師的表情……好像在生氣……


「是斑鳩的心臟嗎?」林彥俊把陳立農的臉往自己懷裡按,不讓他的臉露出來。


「咦?」女孩驚訝,「怎、怎麼會?!」


「告訴我,你做了什麼?」林彥俊冷著臉。


「她…她說…只要把斑鳩的心臟搗碎,加上自己的血,默念著自己和暗戀的人的名字,斑鳩就會帶著思念和愛飛到心上人的身邊,只要讓心上人吃下蛋糕,告白就會成功。」女孩說完,驚訝地捂住嘴,「怎麼會這樣?!」


「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林彥俊翻了翻白眼,「在黎明時分捕抓一隻斑鳩,將其剖開,待心臟還未完全停止跳動之前,置於火爐內烘烤幾小時,直至其碎裂成粉末,混合葡萄酒和你幾滴血液,攪拌、加入你戀慕之人的酒水之中,同時默念三次你與所愛之人的名字。」林彥俊坐直了身子,拍了拍懷裡人還他坐好,手慢慢地從陳立農的領子伸進去,「待你心愛之人熟睡的時候,脫掉你身上所有的衣服,靜悄悄地潛入那人的臥房,從他頭上剪下一小捆頭發,和自己的頭髮綁在一起,埋在太陽無法照射之地。」


林彥俊的視線從懷裡人的白晢皮膚上不捨地移開,冷漠的眼光直射向女孩的眼睛,「這,才是正確的做法。但要施行此法術咒語,在撤離逃脫時絕對不能吵醒你的心上人,並且需要避開所有人,不可被任何人看見,否則前功盡棄。若照做不誤,你必將如願以償地奪得甚至擺佈駕馭那人對你純真的情愛依戀。這就是斑鳩的心臟這個黑魔法成功率很低的原因。我不知道你從哪裡知道這個亂七八糟的方法,但效果我很滿意,」懷裡的人掙扎了下,林彥俊歪嘴一笑,「我可以原諒你,但不要再讓我看見你。」


女孩哭著跑了出去。



房間一陣安靜,陳立農繼續趴在林彥俊身上,把臉埋在他的頸窩裡,「林彥俊你真的很爛耶……居然讓女孩子哭著跑出去,還用言靈逼人家女孩子講出秘密。」


林彥俊輕笑,「你知道嗎?在黑魔法裡,斑鳩的心臟可以有很多的作用,」故意地停頓,引得陳立農好奇地抬頭看向他,「斑鳩的心臟加上處女的血液,會是很好的吐真劑。不過我沒想過原來用在兔子精身上會有這麼強的加強效果。」


陳立農看著越笑越開懷的林彥俊,像是想到了自己剛剛的樣子,整個人從腳趾頭紅到了耳朵尖尖,「啊」的一聲尖叫後,從林彥俊身上跳了下來,邊跑走邊大喊︰「剛剛那個不是我!!!」


//斑鳩心.END//

嗯……

本來是想寫〈九尾狐〉,可是最近制霸真的太嗲了……我寫不出來……

只好先寫這個,當作是橘農文的復健XD

依舊是林天師和兔子精的故事,整個系列都是相同的設定,但都是獨立成篇,所以即使不按順序寫,問題也不大……吧…(自我安慰


另外,斑鳩心臟是愛情藥,這個是好久之前不知道從哪看到的黑魔法,所以百度了一下,有找到類似的東西,但用的是整隻斑鳩,所以我就改了一點點⋯⋯而吐真劑這個作用,就我瞎掰的,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好的,下次見~~


评论(1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