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預告(算是)

大家好,我是從稿子堆裡爬出來的祈樂小朋友(沒人想知道

就⋯
剛剛偷懶刷微博的時候啊,才get到俊佳為什麼是青年節(喂
然後發現⋯⋯
農橘⋯是我生日啊⋯⋯(2月5號生⋯
這不是命中註定是什麼?(才沒有

嗯⋯好了,不發瘋了

趕完這一波稿子,應該會閒下來一陣子(只有晚上閒⋯白天還是普通的上班族)

所以預計會更文~



每PO必提︰文章整理(👈🏻點他~快點~)


理想:
坤彦有一篇,不確定有沒有車,主要看心情
All橘有一篇(至少),應該沒有車,主要要寵橘

會延續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點他傳送)再寫個幾篇,會寫長一點,因為這兩天趕稿子,所以寫了一千多字就草草收掉,會用 黑道AU x 女王屬性 再寫個幾篇🤔為了圓梗可能會有異坤吧🤔🤔🤔

兔子精系列 會繼續寫,雖然熱度很低,看來沒什麼人喜歡,但我寫得很爽🤷🏻‍♀️〈九尾狐〉如無意外會是以Justin視角,微俊佳(對,是俊佳,兔子精系列是橘總攻向),主線還是橘農,但談戀愛不是我寫這系列的目的,就像 兔子尾巴 (👈🏻點他傳送)那篇講的,當初會寫是因爲腦子閃過「喂你兔子尾巴露出來了」這句話,所以才寫的~主要還是為了滿足自己喜歡妖怪才繼續寫~


正在寫一個 橘農 連載的文案,對,我寫文一直都隨心很少寫文案,終於要認真搞一次了🤷🏻‍♀️沒意外的話應該這個月底就會出⋯

日常小短應該也會更,主要是用來卡時間和練練筆,盡量不要讓自己空下來太久

有寫在手帳上預定欄的大概就這些,別的⋯⋯
看心情看時間⋯⋯吧⋯⋯



P個S,我個人是基本上沒什麼CP潔癖,人生宗旨(?)是,只要有橘我就吃

再PS,除掉腐不談,其實我是橘&農雙擔⋯⋯但,第一次飯內娛圈的我才發現,雙擔/多擔原來這麼的⋯呃嗯⋯⋯

好的~
爬回稿子山了,再見~


#我是話癆祈樂

评论(2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