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橘農】【丞正】永遠在一起


*OOC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所有東西都是我瞎編,沒有任何現實根據
*為了鋪橘農而寫的丞正(笑),其實這篇是寫在〈我們沒有在一起〉之前的
*第一次寫丞正寫不好請見諒

搭配食用:   【橘農】我們沒有在一起 


文章目錄︰文章整理


BGM:永遠にともに - コブクロ

以下正文︰

==========




「兄弟,是時候回來了吧?」對著好不容易才打得通的電話,第一句就直奔主題。


「我想也應該差不多了……中東這邊的局勢也越來越不穩定了,這裡大部份的小孩都撤走了,等到最後一批撤走了,我就回來。」電話的那頭語氣輕鬆,如果不認真聽還以為兩人只是聊著今天的天氣。「他……最近還好吧?上次你說他生病了,現在都好了吧?」


雖然了解到對方的處境,但范丞丞仍然忍不住揶揄他:「林先生,上次跟你講到電話已經是兩個月前了,如果陳立農的感冒要病兩個月才好,那他也太虛弱了吧?」


「沒辦法啊,誰叫這兩個月空襲來得很頻繁,我都差點死掉了,哪能及時聯絡你啊……」林彥俊對著電話苦笑著。


兩人聊了很多事情,最主要還是這兩個月來陳立農發生的事,還有提醒林彥俊下個月底的十年之約。「好啦,我連機票都買好了,我會記得回來的啦。」


「你半年前也是買好了回來的機票啊,最後還不是去了中東做支援……」講起半年前仍心有餘悸,早就買好了半年前回鄉的機票,誰知道最後卻轉飛中東,說是在越南時很照顧他的大哥找他幫忙什麼的,反正就到了戰爭中的國家做支援,協助當地兒童撤離。


「你還真是越來越嘮叨了,當了大老闆的人都是這樣的嗎?正廷怎麼可能這麼多年來都受得了你啊﹗」林彥俊忍不住取笑著。


「你真是的﹗」范丞丞頓了頓,「記得不能死啊兄弟。」


「放心,我不會死的,我還要回到他的身邊,還要見證你跟正廷的大日子嘛﹗」



掛上電話,范丞丞回過頭,朱正廷拿著外套站在他的身後,笑得一臉溫柔。范丞丞走過去,一把抱住他,讓朱正廷有點愕然,「怎麼了嗎?」


「林彥俊那爛人說你會受不了我……」喂喂喂,先生你已經三十多歲了,怎麼還像個小孩一樣呢?朱正廷像哄小孩一樣輕拍著范丞丞的背,笑著說:「怎麼會呢?就算你怎麼樣,都是我的范丞丞啊﹗」在人前已是成熟穩重的代表的男人只有在他面前偶爾會露出小孩般幼稚的表現,知道他其實是擔心林彥俊,朱正廷笑著說︰「我們都會幸福的。」


*****


我們都會幸福的。


范丞丞在心中默念著朱正廷的這句話,回想起他和他一起的點滴。


他們在一起很多年了,這些年來一直不容易,家人從不接納到掙隻眼閉隻,到現在有時會從他口中探聽朱正廷的近況,甚至朱正廷生病了所得到的關注比他更多。但他不介意,反而感到驕傲,因為這是他選中的人,理所當然的優秀。


老朋友的聚會,使他們彷彿回到了少年時代,十年的時間似乎只讓他們的年齡和閱歷增長,卻沒有使他們迷失於大人的世界裡。


Justin和朱正廷一直牽著陳立農的女兒不放逗著玩。站在一旁笑著看著他們的范丞丞覺得很幸福,他想要他們一直幸福下去。眼尾瞄到林彥俊牽著陳立農從外面回來,范丞丞深深吸了一口氣,「正廷。」


聽到范丞丞喚著自己,朱正廷疑惑地抬起頭。


「跟你認識和交往了十年,這十年來多得有你,有你在我身邊一直支持我、鼓勵我,對我不離不棄,才能讓我們走到今天。十年前我對你許下承諾,我會愛你一兆年*,而今天,我想請你……一直留在我身邊,我們永遠在一起……可以嗎?」


朱正廷眼睛含著眼淚,手輕捏著范丞丞的臉頰,「傻瓜,我早就已經決定了要跟你過一輩子的了啊……」



「我不要!」一把童聲打斷了溫馨場面,陳念念甩開Justin的手,衝過去扯著朱正廷的衣服不放。


陳立農尷尬地走過去,想要帶走忽然暴走的女兒,但陳念念依然固執地不肯放手,「念念怎麼了?乖,不要阻擾大人……」


「我不要正廷叔叔跟丞丞叔叔在一起!正廷叔叔是我的!」可愛的童言童語把大家都逗樂了,朱正廷蹲下身說:「念念原來這麼喜歡我嗎?我也好喜歡念念喔!」


林彥俊吃笑地說:「陳立農你女兒了不起,十歲就已經搶新娘了。」


笑著、打鬧著,彷彿回到了十年前,那些無憂無慮、只想著追求夢想的日子。


將來的日子或許會過得平淡,也或許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阻礙,但沒關係,因為他們的身邊有彼此,永遠在一起。


BGM:永遠にともに - コブクロ

//END//

*旺福樂團有一首歌叫《愛你一兆年》非常可愛~可以去聽聽看喔~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