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坤彥】【農橘】瘋子

*坤彥、農橘        *渣出沒注意        *女性炮灰出沒注意

*OOC預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私設   *非現實設定

*某種程度上算虐?

 

*其他文︰文章整理

 

以下正文:

===============

 

 

一整晚其實都沒有睡過覺,林彥俊覺得自己很卑鄙,總是利用陳立農對他的感情,每當自己感到難受的時候、需要溫暖的時候,總是會找上他,而陳立農,也總是對他唯命是從,從不反抗或拒絕,讓他……總是有種愧疚感。

 

輕輕移動身體,身後的人立刻收緊了環抱自己的手臂,很溫暖,像個小暖爐一樣,烘得自己不只身體,連心都暖了起來。

 

轉身面對著熟睡的陳立農,林彥俊輕輕地撫摸著他的臉,如果我愛的人是你,該有多好?閉起眼,貪暖這一刻的溫度,心裡祈求黎明不要這麼快來。

 

當聽到蔡徐坤進房間的騷動,閉起的眼眶熱了,果然還是愛他……

 

「彥俊,我們回家了。」

 

溫柔地用被子包裹著,細心得像是對待易碎品,林彥俊的心再一次溶化了。裝睡的他忍不住伸出手拉緊蔡徐坤的衣服。

 

「不要再讓他難過了。」陳立農的話聽起來有點淒涼,對他的感激和抱歉讓林彥俊眼淚流了下來,蔡徐坤停下脚步,吻上了他臉上的眼淚。他張開眼睛,和他對望,蔡徐坤的眼裡藏著許多情緒和話語,讓他想起了很多事。

 

 

每一次都是這樣,每一次當蔡徐坤要陪女朋友的時候,林彥俊就會去找陳立農,找他陪陪自己,然後到了第二天一大早,蔡徐坤再來默默地接走佢。

 

 

最初只是聊天看電影,後來開始喝酒,幾次之後,最老套的情節發生了— 酒後亂///性。因為寂寞,林彥俊借著幾分酒意爬上了陳立農的床。

 

被蔡徐坤以外的人擁抱,讓林彥俊感到非常難受,一樣是ai///撫,動作不同了,習慣也不同了,雖然陳立農小心翼翼的,很溫柔,但在被進///入的瞬間,他還是流下了眼淚。陳立農緊張地停下了動作,急忙地問他:「對不起,痛嗎?我停下來……」他微微地搖搖頭,深呼吸,放軟腰,雙腿夾緊陳立農的腰,雙手環上他的肩膀,把他拉近自己。兩人本就緊緊相連,林彥俊輕微的動作拉扯到結/// 合的部位,陳立農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原本想要忍耐讓他好好適應的理性被拋諸腦後,激動地進入他的身體。

 

第二天醒來,看到懊悔地把臉埋在手心的陳立農,一股苦澀頓時涌上心頭,原來……連你也,不喜歡我嗎?林彥俊沉下臉不說話。

 

陳立農發現林彥俊已經醒了過來,慌忙地趴到床邊,緊張地問︰「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裡難受的?我……對……」

 

「不用對不起我……沒有這樣的必要……」林彥俊艱難地轉過身,不想看到陳立農後悔的表情。

 

「我、我勉強你了……是我不好,我不應該借酒對你……。我對不起學長……我只是……太喜歡你了……」緊張得連話都說得語無倫次,看到林彥俊沒有反應,陳立農把腦袋挨近林彥俊的肩膀,「求你……不要討厭我……」

 

聽到這樣可憐的聲音,林彥俊伸手摸了摸肩膀上的腦袋。

 

有一便有二,自從那次之後,他們發生關係的次數,也隨著蔡徐坤與女朋友的感情升溫而增加,然後每一次之後的早上,蔡徐坤都會親自或讓王子異來接他。


不停地重複又重複。

 

 

被蔡徐坤抱在懷裡,讓他想起了最初交往的情形,想起了自己有多愛他,愛到甘願卑微,甘願與人分享他,甘願做可惡的第三者。

 

 

***

 

 

「我們見一面吧」

 

林彥俊回到家後,收到了這樣的一個短訊,想了想,是時候了斷了嗎?他笑了,和對方約了個時間地點,那就見一面吧。

 

這樣想的同時,他撥了通電話。

 

 

在咖啡店內,坐著兩個人。

 

林彥俊看了一眼坐在對面的人,低下頭攪拌著面前的咖啡,他不知道要對眼前的女孩講什麼,只好等她先出聲。

 

女孩見他沒有說話的打算,呷了口咖啡,在心中默默地替自己打氣,抬起頭,瞪著林彥俊,「你知道他一早就約好了聖誕節來陪我的吧?」擺出一副大老婆的姿態。

 

林彥俊放下手中的攪拌棒,也抬起頭看著她,還是不說話。

 

「你為什麼要違反約定?憑什麼要把他叫回北京?他明明已經陪了你幾個月了﹗」女孩看到他沒有反駁,覺得自己不被尊重,無名火起,原本只是打算給他個下馬威而已,沒想到自己卻被惹怒了。「你這是什麼態度?不說話就行了嗎?」

 

「我沒有跟你約定過什麼吧?」林彥俊說,「再說,是他自己回北京的,我沒有叫過他。」

 

林彥俊的態度讓女孩更生氣了。美好的聖誕夜,原本準備好的燭光晚餐,蔡徐坤只碰了一口,就收到了來自王子異的電話,從他們的言談間她大約猜到了林彥俊為了報復蔡徐坤來上海找她,再一次跑去找陳立農。她很生氣,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為什麼林彥俊總是從她身邊搶走蔡徐坤?明明已經對他的出現忍氣吞聲了,為什麼一而再地傷害她?

 

她永遠無法忘記,當她拉住迅速買好機票整理好行理準備前往機場的蔡徐坤時,他撥開她的手時的感覺。

 

想到最生氣的地方,她抄起桌子上的咖啡杯,將裡面微溫的咖啡全部潑向林彥俊。

 

「你﹗不要得意,我不會讓你得意的﹗」轉身離開。

 

林彥俊坐著不動,咖啡店的侍應驚慌走過來,遞給他一張紙巾,他接過紙巾,輕輕地擦拭著臉上的咖啡,忽然間笑了出來,從身旁的包包中掏出手機,看到了上面的短訊。

 

「OK。」

 

 

***

 

 

「農農,我想去你家。」開完會後,林彥俊一反常態,沒有跟在蔡徐坤身邊,反而是拉著本想低頭就走的陳立農。

 

被邀約的人雖然感到很高興,但還是下意識地看向蔡徐坤的方向。

 

蔡徐坤皺了皺眉,沒有出聲。

 

尷尬的氣氛漫延,學生會會室沒有一個人敢開口說話,生怕一不小心踩著地雷。風暴的中心,林彥俊像是沒事的人一樣,拉著陳立農就走。

 

 

「我還是……跟學長道歉好了……」陳立農尷尬地說。



林彥俊聽到他的說話,「噗哧」地笑了出來,「看來我真的沒吸引力了啊,你和他都一樣,我都脫///光了坐你身上,你還有心情想別的?」林彥俊撐起身體,裝作心情不好,「你這麼想他,那我走好了……」



「沒、沒有啦……」陳立農正想解釋,就看到林彥俊笑得春///光明媚的,手開始不安份地撫上自己的身體。


骨節分明的手指吸引著他的目光,指腹上的細微凸起從他的胸///膛一直緩慢地向下滑去,經過小腹,停留在半脫下的褲頭上,陳立農不由得停下了呼吸。「嘻嘻」林彥俊笑得有點狡猾,手指向下一拉,之前一直隱藏在褲子內的巨///物彈了出來,他抬起頭,和陳立農對望著,感受到對方因興奮而漸漸變得粗重的呼吸聲,有點自豪地笑了出來,伸出舌頭,輕輕地舔了下小農農。


突如其來的刺激讓陳立農抖了抖,林彥俊得意地趴在他的兩///腿間,用著挑///逗的眼神看著他,將他含進嘴巴裡,雙唇緊緊地繞住他,舌頭輕輕地挑動……平時總是含蓄被動的林彥俊忽然間的進攻讓他手足無措,就在這時,林彥俊的嘴唇開始模仿著以往他的做法,上下擺動著。


自問在林彥俊面前完全沒有自制力的陳立農再也忍不住,拉起趴在自己腿間依舊想要賣力討好的人,翻身把人壓在身下。


這時厚重的窗簾縫隙閃過一抹不尋常的光。陳立農分神發現了,心中五味雜陳。


兩天後,林彥俊和蔡徐坤的郵箱收到了一系列的照片和影片。

 

然而,被蔡徐坤拋棄的,卻是那位女朋友。

 

 

***

 

女孩坐在蔡徐坤面前,紅著眼看著他,如同之前與林彥俊攤牌時的情境一樣。

 

「有人給我這些,」女孩從手袋中抽出一個文件袋,再從文件袋中抽出幾張紙,推到蔡徐坤眼前,「之前的一切,都是林彥俊做的,是他故意……」

 

蔡徐坤拿起桌上的文件,閱讀著,眉頭皺著。

 

女孩露出興奮的表情,她一直都知道蔡徐坤最討厭私底下搞小動作,但也只相信事實、白紙黑字的事實,所以她不惜任何代價找到了這些資料。當她看到蔡徐坤越讀眉頭皺得越緊時,心中不禁高興了起來。看吧林彥俊,你做的所有事,現在都被他知道了,你也會被他拋棄的,我得不到的你也別想……

 

「你怎麼找到的?」蔡徐坤沒有抬起頭,繼續翻著手上的資料,聲音冷淡得讓女孩忍不住顫抖。

 

「我……託朋友幫我找到的……那不重要,真的,所有的事都是林彥俊搞出來的……徐坤你看這些文件就知道了﹗」顫抖的手不自覺地交搓著,希望讓自己多一點信心,讓自己冷靜下來。

 

「我是問,你是怎樣找到的?」蔡徐坤抬起頭看著她,不帶任何情緒的眼神讓她感到很陌生,很心寒。蔡徐坤放下手中的文件,伸手拿起放在一邊已經變涼的咖啡,「我知道。」反手,把杯中的咖啡倒在文件上,站起身,整理衣褲,「他做過什麼,我都知道。」邁開腿離開,經過她的身後時,停了下來,俯下身,靠近她的耳邊說︰「至於你是怎樣拿到這份文件,我也知道。文件是我叫人拿給你的,你為了拿到資料而做過的事,我也都知道。而你對他做過的事,我全部都知道。」拍了拍她的肩膀,離開。

 

留下來的女孩,靜靜地坐著,失神。

 

 

***

 

 

一張紙巾遞到她的面前,沿著手向上看,是陳立農。

 

「你還來幹什麼?你站在他那邊的﹗」淚流滿面的女孩激動地說。

 

陳立農把紙巾塞到女孩的手上,嘆了口氣,坐到了之前蔡徐坤的座位上。招手召來了侍應清理桌面,伸手拿起文字都化成一團的文件,一張一張地撕碎,「我們都只是棋子,我和你都是。」

 

女孩看著陳立農,不解。

 

「我們都只是他把林彥俊綁在身邊的棋子而已。」擦了擦手上的咖啡,「他要讓林彥俊寂寞、要他難過,所以有你的出現;他要讓林彥俊在寂寞中找到出口,但又不能是他控制不到人,所以利用了我愛林彥俊這件事;他要讓林彥俊對他有愧疚,所以每次我和他在一起之後他都一定會出現,也不會怪責他;他要讓林彥俊贏,所以就給了你乘虛而入要脅他們的機會。最後,我和你都只是他的棋子,笨笨的跟著他的劇本走。」看到對方呆滯了,陳立農苦笑著,「我不管你怎麼想的,但請你不要再糾纏了,不要再試圖傷害林彥俊,他不會放過你的。」

 

陳立農站起身,準備離開。

 

「你不生氣嗎?」女孩受了很大的打擊,但她仍然不解,為什麼陳立農明知道事情的真相,依然站在蔡徐坤的一邊。

 

「生氣?或許吧。但我同時也是無可救藥地愛著林彥俊啊﹗只要是他想的、愛的,我都會無條件支持他。他愛蔡徐坤,所以我幫助他。」

 

「瘋子﹗你們都是瘋子﹗」

 

「對啊,我們都是瘋子,我們都只是愛一個人而已。」

 

//END//


===========

最近可能太忙了,整個人的記憶總是出現斷片的情況……

很多東西剛剛講完就忘記…

所以如果我有答應了你什麼…而又沒做的話…請適時地提醒我一下……

另外…我的微信其實是最近才開始用,很多功能也學得不齊全,也沒什麼朋友(重點),很需要朋友啊~~有空來加我啊~~~(不過最近太忙,可能回應得很慢……)


進度表︰參閱 「預告(算是)

坤彦                                     ︰    已完成,已po(本篇)

All橘                                    ︰    未完成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2    ︰    未完成 

九尾狐                                 ︰    已完成,8月PO

橘農(長篇)                           ︰     未完成,仍在寫文案…

评论(26)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