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大娛樂家 02

前文︰01

後續︰03


02
*娛樂圈AU *與偶沒有關係 *年齡操作 *OOC *勿上升真人 
*農橘/丞俊,結局不會3批不要太緊張/高興 
 

簡體放在繁體後面,往下拉就是了~~


======= 
 
 
暗戀的人為什麼總像瞎了眼一樣呢? 
 
 
 
范丞丞開車把人送來了之後,就被一通電話叫走了,臨走前說︰「你們給我留一點,我等下就會回來。」留下的不太瀟灑的背影。林彥俊當時就在他隔壁,隱約聽到了電話的另一邊傳來了非常高頻的女聲,立刻心領神會地推了他一把,「滾吧你。」 
 

 
坐在火鍋店,眼前的火鍋不停地冒著煙,雖然很熱鬧,可是卻讓林彥俊有種不真實感,或者說這種不真實感一直從舞台劇結束後一直延續了下來。 
 
 

「發什麼呆啊?好吃的都快要被尤長胖吃完了口喔。」陳立農拿了兩瓶草莓牛奶,看了看鍋裡的食物,擰開其中一瓶牛奶插上吸管就走掉了。林彥俊被他的舉動搞得莫名其妙,但剛剛結束了精神高度集中的工作,放鬆下來,饑餓和疲倦的感覺席捲而來,很餓又不想抬起手夾菜,只好張嘴把吸管含在嘴裡,緩緩地邊喝著邊發呆。 
 

 
陳立農回來,看到他喝著自己的牛奶也不惱,放下手上裝得滿滿的盤子,「好不容易不用控制身材了,怎麼還吃草啊?」說著往鍋裡放了些肉,順手還把鍋底的菜翻出來,把肉蓋住。 
 
 

林彥俊不回應也不反駁,繼續眨巴著大眼睛盯著陳立農看,含著吸管想了想,「我想吃肉丸。」 
 
 

「你先吃兩口飯。」認命地再往鍋裡放肉丸。 
 
 

「嘩!你們兩個躲在這裡開小灶嗎!」人未到聲先到,嗓門大的歌手大人尤長靖擠了過來,看到鍋子裡一片綠油油,「噁!林彥俊你好誇張!到火鍋店還吃草!」皺著臉跑開,還不忘大肆宣傳林彥俊想要變成牛一直吃草。 
 
 

目送走了尤長靖,確定他不會再回來之後,回頭就看到林彥俊含著吸管嘴角帶笑地看著他,「發春嗎你?笑得這麼yin盪。」伸手按住他上揚的嘴角。 
 

 
「什麼啦!」揮了揮手,把陳立農的手揮開,「雖然你已經沒在當偶像,可是這種字眼從陳導口中講出來,不會怪怪的嗎?」抬抬下巴,指示陳立農給他夾菜。 
 

 
「你可以再懶一點啊。」嘴上雖然嫌棄,但手上的動作還是很利落的。 
 

 
吃著吃著,林彥俊又若有所思地看著陳立農,不動了。陳立農被那雙大眼盯得背脊發涼,他才帶著些許的羨慕語氣說︰「你真的很了解尤長靖啊,連他的行為模式都摸得一清二楚。可惜了,為什麼你這麼喜歡他,他卻沒發現呢?」 
 
 

陳立農感覺有一口血哽住了喉嚨,一時間無法開口。 
 
 

眼前的人表情驟變,林彥俊也知道自己說錯話,連忙又是夾菜又是端奶的服侍他,「不是啦,我們農農這麼好,喜歡的人都一定會喜歡他的!可能只是一時間瞎了眼才會沒發現而已……」手忙腳亂又笨拙地安慰。 
 
 

「這麼好看的眼睛,應該不是眼瞎,但肯定是眼神不好。」陳立農看著林彥俊的大眼睛,忍不住笑了。 
 
 

「哈?」聽得不是很清楚。 
 

 
//TBC//
 
简体:

02
 
 
 
 
暗恋的人为什么总像瞎了眼一样呢? 
 
 
 
范丞丞开车把人送来了之后,就被一通电话叫走了,临走前说︰“你们给我留一点,我等下就会回来。”留下的不太潇洒的背影。林彦俊当时就在他隔壁,隐约听到了电话的另一边传来了非常高频的女声,立刻心领神会地推了他一把,“滚吧你。” 
 
 

坐在火锅店,眼前的火锅不停地冒着烟,虽然很热闹,可是却让林彦俊有种不真实感,或者说这种不真实感一直从舞台剧结束后一直延续了下来。 
 

 
“发什么呆啊?好吃的都快要被尤长胖吃完了口喔。”陈立农拿了两瓶草莓牛奶,看了看锅里的食物,拧开其中一瓶牛奶插上吸管就走掉了。林彦俊被他的举动搞得莫名其妙,但刚刚结束了精神高度集中的工作,放松下来,饥饿和疲倦的感觉席卷而来,很饿又不想抬起手夹菜,只好张嘴把吸管含在嘴里,缓缓地边喝着边发呆。 
 
 

陈立农回来,看到他喝着自己的牛奶也不恼,放下手上装得满满的盘子,“好不容易不用控制身材了,怎么还吃草啊?”说着往锅里放了些肉,顺手还把锅底的菜翻出来,把肉盖住。 
 
 

林彦俊不回应也不反驳,继续眨巴着大眼睛盯着陈立农看,含着吸管想了想,“我想吃肉丸。” 
 
 

“你先吃两口饭。”认命地再往锅里放肉丸。 
 
 

“哗!你们两个躲在这里开小灶吗!”人未到声先到,嗓门大的歌手大人尤长靖挤了过来,看到锅子里一片绿油油,“噁!林彦俊你好夸张!到火锅店还吃草!”皱着脸跑开,还不忘大肆宣传林彦俊想要变成牛一直吃草。 
 

 
目送走了尤长靖,确定他不会再回来之后,回头就看到林彦俊含着吸管嘴角带笑地看着他,“发春吗你?笑得这么yin荡。”伸手按住他上扬的嘴角。 
 
 

“什么啦!”挥了挥手,把陈立农的手挥开,“虽然你已经没在当偶像,可是这种字眼从陈导口中讲出来,不会怪怪的吗?”抬抬下巴,指示陈立农给他夹菜。 
 
 

“你可以再懒一点啊。”嘴上虽然嫌弃,但手上的动作还是很利落的。 
 
 

吃着吃着,林彦俊又若有所思地看着陈立农,不动了。陈立农被那双大眼盯得背脊发凉,他才带着些许的羡慕语气说︰“你真的很了解尤长靖啊,连他的行为模式都摸得一清二楚。可惜了,为什么你这么喜欢他,他却没发现呢?” 
 
 

陈立农感觉有一口血哽住了喉咙,一时间无法开口。 
 
 

眼前的人表情骤变,林彦俊也知道自己说错话,连忙又是夹菜又是端奶的服侍他,“不是啦,我们农农这么好,喜欢的人都一定会喜欢他的!可能只是一时间瞎了眼才会没发现而已……”手忙脚乱又笨拙地安慰。 
 
 

“这么好看的眼睛,应该不是眼瞎,但肯定是眼神不好。”陈立农看着林彦俊的大眼睛,忍不住笑了。 
 
 

“哈?”听得不是很清楚。 
 
 

//TBC// 


前文︰01

後續︰03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