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农橘】潜爱 1.

*娱乐圈AU   *与偶没有关系   *年龄操作  *OOC  *勿上升真人

*跟另一篇 大娛樂家 没有关系…纯粹是看了生日会开场舞之后想要潜他(喂

*不确定有没有后续,也不确定有没有肉,纯粹写着自己爽……


不擠牙膏了,直接發完XD

 

标题來自 @一橘障目 老師~
有 1,就有 2…… 吧?


1  潜规则 (補完後續,前文︰1.1)


1.2

 

前阵子陈立农的父亲不在了。换句话说,是上天堂了,不过他本人觉得,以他父亲在世上的为人和做的事,应该是会下地狱吧。

 

为什么会如此感叹?他现在坐在这间华丽的大房间的床上就是证明。

 

父亲生前是主宰整个亚洲的娱乐圈的人,被人尊称为「大娱乐家」,台面上是管理一家跨国娱乐公司的老板,台底下所牵涉到的,是数不清理不明的黑白两道的各种关系。

 

现在想想,一直以来帮着处理的事,再加上现在继承了父亲的一切,嗯……自己死后应该也是一样会下地狱吧。陈立农心里想。

 

回到他为什么在这个地方出现的问题上。他父亲生前的手下们拱着开了个据说是欢迎他新官上任的小酒会,不过他本人看到的却是……好吧,酒池肉林。坐在他身旁的据说是最近公司正在捧的小歌星,而且是男的、而且是看起来未成年的样子。

 

一整个晚上他没说超过十句话,不过这似乎没对那群手下们造成怎样的影响,大家还是很高兴很……忘我。

 

身边的小歌星见他没说话,很贴心地也没说话,不过却又很不贴心地一直灌他酒。

 

开始有点受不了的他向他父亲生前最重要的左右手招了招手,表示他想要走了。神奇的是……这位左右手塞给了他和那个小歌星一人一张纸,当然他还多了一张房卡。

 

这样,就是他此刻坐在这里的原因……

 

当然,他没有看漏到小歌星眼中流露出的瞹眛。

 

其实……他真的没这个意思、没这个兴趣。

 

所以,当他听到房门被敲的时候,感觉有点头痛。

 

 

 

1.3

 

啊!!!!

这门到底要不要开啊!!!!!!

 

林彦俊烦躁地抓了抓头发,非常不雅观地蹲在房门前。

 

敲了十来下门,可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刚刚来的时候累积的勇气和豁达全都消失不见了,只剩下烦躁和怒气。

 

潜规则都是这样的吗?还是其实我被耍了?还是里面的老头年纪太大吃药太多而晕倒啊?……想了一大堆有的没有的,房门还是没打开,林彦俊想,再最后敲一次,还是不开门就闪,自己也在这里耗了快一个小时了,不是他没出现来被人潜,而是潜他的人自己不出现而已。

 

就在手准备敲上门的一刻,门打开了。

 

「「咦?」」

 

出乎林彦俊意料的是,开门出来的不是个肚满肠肥的老头子,而是个看起来比自己还要年轻的兔子脸男人。而门里的人也似乎很意外。

 

两人对看了五秒,在这个短短的五秒内,林彦俊脑内想了好多东西,最后想到了蔡徐坤和梦想。牙一咬,推开了门和兔子男,进了房间。

 

还好看起来不会让自己觉得太恶心。

 

瞄了下话在门口看着他发呆的兔子男,林彦俊想,现在是不是要脱衣服?

 

「那个……你是……谁?」兔子男看着正在纠结要不要脱衣服的林彦俊,忍不住发问,这时候门外又响起了一阵敲门声,「又是谁啊?」

 

兔子男准备要开门一探究竟,门外的人一边大声地喊一边更用力地敲门:「老板!在吗?!老板!……你先不要哭﹗」

 

林彦俊还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就被人一手拉开衬衫,一手扯开了裤头,还被踩掉了鞋袜,一阵子的天旋地转,还被按在床上盖好了被子。脏话刚想要骂出口,兔子男摀住了嘴巴,「帮我一下﹗」看到林彦俊没有反抗,兔子男才起身。

 

躲在被子下的林彦俊小朋友猜了个大概情况,被子档住了脸只露出明亮亮又圆滚滚的大眼睛,盯着兔子男的背影看。

 

只见兔子男叹了口气,扒乱了头发,衬衫和长裤也扯松了,开了那扇今晚特别多灾多难的门。

 

 

1.4

 

其实刚刚当看到那个大眼的男孩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时,陈立农整个楞住,咦?换人了吗?不过似乎这个男孩并不认识自己,也就是说,这个男孩不是想要靠特别关系上位的人。可是当眼前的男孩手放在衣扣上一睑纠结地看着自己的时候,他又有点不高兴了,这男孩难道是……出来卖的?

 

陈立农还没时间搞清楚自己为什么不高兴,门又被敲响了。

 

又是谁啊……

 

门外的人越敲越大力,还开始大声喊出来……耳尖的他,一下子就听出了门外正敲门的是刚刚把房卡塞给他的父亲的左右手,还有哭声,该不会是那个连脸都不认得的小歌星吧……

 

当下,陈立农做了个自觉英明,可是往后的几十年都被人一直拿来调侃的决定。

 

三两下扒了那个男孩的衣服,一脚踩掉了他的鞋袜,把人塞到了被子下。发现男孩的不满与反抗,陈立农伸手摀住了男孩的嘴巴,说:「帮我一下。」男孩的眼睛亮了亮,也乖乖地安静了下来,陈立农才站起身,再叹了口气,顺手扒乱了自己的头发和衣裤,刻意地板起脸,开了门。

 

不出所料,门外站着的是左右手,好吧,他叫阿哲,和那个哭肿了眼的小歌星,不过意外地阿哲身后还站着一个人。

 

阿哲发誓,他跟了陈立农的父亲工作已经有十几年了,而接触陈立农也接近十年了,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一向严谨的他会衣衫不整地出现在人前,而且从来待人温和的他,竟然也会有黑脸的一天。

 

「老板……那个……小玉发现他走错房了,就……所以就……」阿哲瞄了瞄陈立农,又看了看身后也呈现黑脸的人,再看到一直泪汪汪地看着他的小歌星,问︰「老板,这位是汇星娱乐公司的经纪人,他在找……」

 

「噢!」阿哲还没讲完,房间里就传来一声惨叫,门外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到了房间内。而正在哭的小歌星小玉也不管眼前的人是谁,推开了陈立农,冲进了房间。

 

然后还是一阵尖叫,把门口的人都吸引进了房间里。

 

只见小玉脸色苍白地指着床上的人:「你!!!你是谁?!」

 

床上的男孩犹豫了下,坐直了身,用被子包住了衣衫不整的身体,一直盯着陈立农。

 

一直一言不发的陈立农这时说:「如你们所见,我现在很忙。」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阿哲,用了10秒钟搞清楚状况,把小玉就往门外推,招呼门外躲在一旁的人安抚住。

 

可是那个被称为经纪人的人却还是定定地看着床上的男孩,一动不动。

 

「现在已经很晚了,我们需要休息。」刻意加重了【我们】两个字的语气,驱逐的意味更强了。

 

那人为难地看看陈立农,「陈老板是吧?这是我们家孩子,我要把他带走。」

 

「你们家?」陈立农的脸已经黑得不能够再黑了,回头看着男孩说:「你要跟他走吗?」

 

那人有点生气,说︰「林彦俊,蔡徐坤在等你回家。」

 

男孩不发一语,可是明显地有点动摇,陈立农上前把林彦俊按回床上躺好,用只有两人听得到的声音说︰「为了谢谢你帮我弄走了那个小歌星,我会保护你的,相信我。」

 

林彦俊不说话,只是盯着陈立农好久好久,似乎正在确认眼前的人是否可靠,最后再小声地说︰「蔡徐坤……」

 

陈立农点点头,帮林彦俊盖好被子,「他现在是我的了,请回吧。」

 

 

1.5

 

宋宇哲,人称阿哲,是一家跨国娱乐集团已出世的前任老板的左右手,也顺利地过渡成为了第二代老板的左右手。

 

这位小老板算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一直以来他都自认为对他十分了解,不过后来,就发现了自己其实一点都不了解,例如小老板的喜好。一直以来他都以为小老板喜欢的是纤细型的孩子,可是后来发现,原来小老板喜欢的是看起来幼齿却攻击性很强的……女王。为此,阿哲做了个很深的检讨。

 

阿哲敢发誓,他打死都不相信当时躲在被窝里楚楚可怜的大眼圆脸小男孩,会变成现在的女王,嗯,死也不相信。


//1. END// 


後續︰ 02.

评论(26)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