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橘農】喂你兔子尾巴露出來了(上)

*多CP
*OOC預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私設

啊⋯用手機碼字⋯不會用手機轉換成簡體⋯如果有人看的話⋯⋯下次用電腦碼字再換⋯⋯⋯⋯

以下正文:
===============

林彥俊的人生目標是要當一個不平凡的普通人。

欸有點矛盾嗎?林彥俊覺得,人生就是一個矛盾的綜合體。反正就是他一邊想要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但又很想要擺脫自己天生註定不普通的身份。

還是不懂嗎?

因為林彥俊生在天師世家,天生的血液裡就帶著驅魔的力量和靈力,作為本家嫡長子的他,原本是應該要在成年的時候繼承家業當個大當家的,然而這樣的人生對林彥俊來說實在是太無趣了,硬生生的把大當家的位置丟下,把家業和壓力塞給了兄弟,逃了出去當個自由自在的普通人。

「你就這樣丟給我喔?」林超澤有點無奈,他實在是搞不懂林彥俊想什麼,都當了這麼多年的天師,怎麼忽然的就不想當了呢?

林彥俊伸手用力地搓亂林超澤的瓜皮頭,「反正你當大當家就很好啊,沒事不要找我。」

「林彥俊你真的是個爛人。」林超澤默默地對著自以為很帥的林彥俊的背影,舉了舉中指。

自此普通人林彥俊就這樣過上了快樂又自由自在的日子。

呃……並沒有。

林彥俊作為一個民俗學系研究生,平常不用趕論文的時候也不過是去幫教授找找資料打打稿子教兩堂導修課或者改改卷子虐一下大一屁孩,沒想到這天會就這樣坐在自己的小辦公室裡,和兩個小屁孩乾瞪眼。

黃明昊,他記得,是旁系裡據說很有才華又很聰明的小孩,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下午賴在這裡就不走了。

「Justin……」高一點的小屁孩怯怯的拉了拉黃明昊的衣角。

「農農沒事的……」黃明昊安撫了一下旁邊的高個子,吸了口氣鼓起勇氣看向林彥俊,「小叔叔、」

「叫老師。」林彥俊冷著臉瞪回去。

「老、老師…就、就、就是……」平常天不怕地不怕的黃明昊這時被林彥俊的氣勢嚇到了,話也說不清楚了。

林彥俊翻了翻白眼,「說重點。」

兩個小屁孩對看一眼,互相點頭打打氣,「我們的室友不見了!」看到林彥俊的眉頭皺得更厲害了,似乎是要發脾氣的先兆,「權哲三天前就不見了昊昊從前天早上出門後就沒回來過,而且聽說隔壁的左葉從昨天就沒回過訊息,簡直音訊全無!我們…也沒辦法啊……」

摸了摸額角,林彥俊把想要罵出口的話吞回了肚子,畢竟是大表哥的小兒子,不能罵。煩躁的說︰「年輕人夜不歸宿很正常啊,說不定是出去哪裡玩了吧。」

「不可能的,權哲和昊昊不是那種人,左葉也不是會不回訊息的人。而且……」黃明昊偷偷瞄了一眼身旁的高個子,小聲的說︰「小叔叔,他們消失之前…我聞到了他們身上有『那個』的味道……」確定高個子沒有很在意自己講的話,「如果告訴老爸的話我肯定就沒好日子過了,只能靠你了小叔叔……」

林彥俊知道他的意思,嘆了口氣,「我會去查的,你先回去。」看到兩個小孩似乎是鬆了口氣,「黃明昊你回去等我聯繫。至於你,留下來。」指了指黃明昊身邊的男孩。

林彥俊把不情願的黃明昊推了出去,警告他趕快回宿舍等著,關上門,轉過身,「好了,」盯著眼前的男孩,一步一步地走近,「你現在可以告訴我,」直到把男孩圈在了自己和書桌中間,「你這隻兔子精怎麼會這麼大膽地跟準天師在當朋友呢?」

「咦、咦咦?!」驚慌得睜大了眼睛。

林彥俊長手伸到男孩的腰後,「你兔子尾巴露出來了。」

//TBC(吧?)//

=================
其實我只是想寫「兔子尾巴露出來」這句而已。

由於沒在大陸讀過書,只能用自己在香港讀大學跟研究所的經驗來編……如果有覺得不清楚不明白不了解的地方……就當作是我的私設好了……

完全沒有邏輯的瞎編XD

有人看才會繼續寫(喂

评论(22)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