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近況更新

首先~很感邀请我参与这次《Aurora Polaris》联文~~~边缘人个性透过这次的活动认识了很多很棒的老师们~真的~好开心~~~~


如果下次有类似的活动也可以来找我喔~~~



嗯⋯⋯


大概在《大娱乐家》完结之后,暂时不会再写农橘以外的橘受文了


虽然还是好喜欢大家都宠橘的感觉


可是忽然发现,原来我接受不了农有橘以外的cp⋯⋯

从来不知道原来我还有cp洁癖⋯⋯明明很杂食的说⋯⋯⋯

想想就有点自我感觉不太良好,也开始写不出好的文来⋯⋯


所以《大娱乐家》之后,文都会以农橘农为主,会有all橘的感觉也只限于宠橘,不会再写明显的感情线,直到我觉得自己想通了为止🙈🙈🙈

不是不看喔,只是暂时不写⋯等到状态好了再说⋯


好~回到《Aurora Polaris》,这次联文,我选的题目是Procaffenating 咖延症,也就是指没喝咖啡就什么事都做不了的习惯。


其实文里的恶习都是我本人(汗


读大学的时候,因为学科特殊性的关系大一之后几乎没有考试,但就有无止境的报告和论文,日夜颠倒,搞到现在没咖啡就没精神没动力⋯前阵子太忙赶稿,喝咖啡喝到医生警告再喝就有机会肾结石🙈


反正就⋯大家记得多喝水早点休息⋯⋯



目前的工作来看,我大概会一直忙到11月吧⋯⋯


呃⋯不过目前最大的障碍是⋯

我最近在沉迷第五人格和捏黏土⋯⋯


反正会慢慢地把之前的文都补回来~~~

本周会更《大娱乐家》,接下来会补林天师系列

希望今天能写得完弟弟的生贺~



想找我聊天的话~可以去微博和微信找我~


微博是繁体的“祈樂”,同一个头像,只要是smtnh我都会回关~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