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橘農】狐狸雨(上)

*多CP,主超级制霸(橘农)

*OOC预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私设

 

*设定与兔子尾巴相关


指路︰

喂你兔子尾巴露出来了

(上)(中)(下)

 

以下正文:

===============

 

陈立农自从一个月前被迫成为了林彦俊的小跟班之后,每当自己没课或者是放学之后,都被传唤到林彦俊的小办公室,最主要的工作是帮忙整理和分类归档他那堆书和文献,除了第一天林彦俊出现了教了他要怎么做之外,两人就没怎么实际地交谈过,有点……无聊。

 

无聊但还是继续努力工作,陈立农一本一本地堆栈著书,一本一本地在小本子上纪录,忍不住嘀咕︰「都什么年代了,还要用手抄,为什么不能用电脑输入啊……」

 

忽然,陈立农的手机响了,画面显示「烂人」,吓得他立刻接听︰「喂……」

 

「你在说我坏话喔?」电话另一边的语气听起来没有起伏。

 

又在生气?陈立农不解,而且这个人是怎么知道自己在碎碎念他……「怎么会!我这么爱林老师!我对林老师的爱是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更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噗哧!」林彦俊发出了笑声,陈立农发誓同一时间他听到了电话那头背景音里出现了此起彼落的抽气声和惊叹声,「有空吗?帮我找一下这一班的作业,昨天打印了放在桌上的。」

 

陈立农在书堆里抬头一看,就发现了那迭作业,「有找到,然后呢?」脖子夹住手机,拿起那迭作业。

 

「可以帮我拿过来吗?今天出来时忘了拿。我在社会学院人文楼的地下讲堂,你帮我拿过来,今天请你吃饭。」

 

陈立农本来是没什么关系啦,反正都说要当小跟班,可是当听到电话另一边又出现大大小小的惊呼之后,他忽然有点好奇,有点想知道林彦俊上课时的样子。

 

天气,很好,大太阳,有点晒,但作为一只热爱大自然的大兔子,陈立农抱着那一迭纸就跑进太阳底下。没走几步陈立农就很后悔了,流汗体质让他只是在太阳下走了没十步就开始出汗,不禁有点沮丧︰「也太热了吧……如果这个时候有点小雨就好……」话音才刚落下,小水滴就开始一滴两滴地打在陈立农身上,「什么嘛?!怎么忽然就下起雨来了呢?明明太阳还那么大!早知道就说要中大奖了!」一边护着怀里的作业,一边往人文楼狂奔。

 

好不容易终于跑到了人文楼楼下,陈立农被雨打得头发和整个后背都湿了,看了眼怀里的作业,幸好一点事都没有,正在庆幸的时候,余光瞄到了有个同学呆呆地站在雨中,「同学!同学!你还好吗?」

 

那个同学没有反应,依旧呆呆地站着,有点担心同学的情况,想了想,准备又冲进雨中把同学拉到屋檐下。

 

忽然,从风中传来细微的声音,像是锣鼓的声音,又像是喜庆的声音,还来不及多想,眼睛就被黑暗遮挡住了视线,纤细好看的手盖在了陈立农的眼睛上,瞬间被拉进了某人的怀里。

 

「傻呀你,狐狸嫁女儿是你能看的吗?」

 

林彦俊温柔的声音传进了陈立农耳中。

 

//TBC//

===============

 

本来是想写人设崩坏的林老师,但昨天开始写文的时候,忽然地被一场太阳雨打断了思路,所以就改成了先写这篇,依旧希望是短短的希望三篇内完结(因为写太长会被自己弃坑……)

 

最近刚刚接了份打逐字稿的工作,主要是把别人的学术采访以听写的方式,把每个字打出来,才发现我们平常跟人聊天时真的会不自觉地说很多废话(笑)也因为接了这个工作,所以更新会比之前〈兔子尾巴〉更得慢一些,希望不要介意

 

然后嘛~求留言求心心求勾搭(比心)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