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農橘】更新預告

【農橘】體育部長今天依舊委屈(暫名)

*農橘,微All橘
*年齡操作
*OOC預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學生會設定
*歡樂向

還沒寫完⋯先預告一下⋯⋯
其實工作很忙,但仍然忍不住想寫~
先放個小預告~
之前的系列裡,雖然都是農橘,但超級農農一直沒什麼鏡頭,所以就還他一下鏡頭吧~~

==========
[⋯⋯]

「陳立農你過來清(qin)一下這裡。」林彥俊抱著宣傳物資,想叫陳立農幫忙把桌上的東西清一清,挪個位置好放東西。

「親(qin)?」陳立農從文件推中驚訝地抬起頭,不可置信地看向林彥俊,剛好看到林彥俊努了努嘴。

「對!快點過來清(qin)一下!」林彥俊再次強調。

得到確認的陳立農受寵若驚,跳起來衝了過去,深呼吸,接近,吻上。

陳立農輕咬著林彥俊的下唇,在他驚訝中 開他的牙齒,舌頭長驅直入,划過口腔中的每一寸,輕輕地吸吮著他的舌。

[⋯⋯]

林彥俊好不容易清醒過來,雙手一放,重物從手上直直地掉了下去,重重地砸到了陳立農的腳上。

「嗚!好痛!」陳立農痛得淚水噴出來,不情願地放開了林彥俊,下垂眼很委屈的樣子看向林彥俊,像足了隻被主人罵了的大金毛。

看到這個樣子的陳立農,林彥俊有種哭笑不得⋯⋯現在是怎樣?我才是受害者好嗎。沒好氣地看向陳立農。

「明明是學長叫我親(qin)的啊⋯⋯」陳立農食指對食指,委屈地畫著圈圈。

「我是叫你清(qin)理一下桌子⋯⋯」

[未完]


==========

因為我拼音很爛(大學時差點因為拼音考不過而畢不了業)⋯普通話也是台灣腔⋯⋯

清和親是qin 還是qing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