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不佔tag的日常碎碎念:

1. 因為工作關係,前台同事如果接到講英文或講普通話的查詢時,都會把電話接給我。最近這周接到3個普通話查詢,無一不是問我是不是台灣人,有一位女士還直接說好可愛⋯⋯台灣腔真的可愛嗎?(香港以前的教育沒有普通話,所以有很多人其實不會講普通話🙈🙈🙈)

2. 日間是上班族坐辦公室,晚上又是做撰稿的工作,有些時候又會接一下小手作和畫畫的工作,長期都是坐著,老媽覺得很不健康又很胖,所以現在每天揪我去跑步⋯⋯結果剛好遇到奔跑吧要捐幣😂😂😂

3. 最近加入了超級制霸的微信群,大家打字都好快喔⋯⋯我完全跟不上速度⋯⋯長期圍觀我在辦公室寫肉文的男同事說:「當然比不上人打字快啊,人家是用拼音輸入,我們打字還要解碼」然後我就給我的小蘋果裝了拼音輸入法⋯⋯⋯結果才發現⋯⋯⋯我當年拼音不及格的同時,因為台灣腔&南方腔的關係,我幾乎都打不出我想要的字⋯⋯(不要把責任推到腔調上)

评论(2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