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跟非偶圈的朋友聊天😂😂😂

其實我的微博真的是生活號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很新是因為原本在用的帳號被白痴的我完全忘了帳密,而且是無法找回的那種⋯⋯⋯
所以在去年年底就重新開了一個新帳
沒有小號
所以最近在忙搬家也是用生活號去刷
真實生活中的各種朋友已經被我刷得即使不喜歡偶也知道9%、即使不認得也記得住林彥俊的大名
然後各方好友也開始習慣了我在追9%追橘的事

今天摯友聊天時,說起了她其實只認得農農,然後之前有吃過坤農,然後忽然說最近發現其實農坤也不錯😂😂😂

我以前也覺得坤受來著
可是最近覺得坤其實很攻😂😂😂

然後朋友就說,
會不會是你家本命(林彥俊)太受

😂😂😂

每次都飯到假總攻真總受也不是我的錯啊
😂😂😂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