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給自己留著的report~
不佔tag日常

昨天是朋友特地陪我出門去拍廣告牌的~老實說這次應援從討論到實行不到一個月,開放集資也就一個星期,目標最初定得高、時間也緊迫,我個人來說是覺得不樂觀(職業病),所以一直問著幾個妹妹有沒有後備方案,就逼出了地鐵廣告應援,還是怕不夠,就自己掏了三分之一的費用出來⋯⋯

因爲wf對多擔和cpf似乎很那啥,雖然很想讓大家知道這個廣告牌,但又不敢說什麼,po在微博上都一直用代轉的名義,有人問也不敢承認,就怕被講什麼的(很慫),畢竟這個帳號是雙擔cpf生活號,不是站子也不是追星號。

最後成品出來了,真的很開心,看到很多妹妹去拍他時也很安慰,真的,大家愛他比什麼都重要。

朋友是飯日圈的,也陪了我去看了,看到有妹妹拍他,都說「嘩真的好棒他被很多人知道了他會更紅的」。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都說「快拿俊俊出來拍照」簡直比媽粉還熱情(笑)

用snow拍照,想說有貓臉和貓耳擋一下臉,結果朋友一邊拍邊邊崩潰大叫:「為什麼貓耳只出現在他頭上!」拍了3次都這樣😂朋友表示:我發誓我什麼都沒幹是貓耳黏著他。

弟弟生日的時候也一樣會應援,不要問弟弟呢。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