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完全就是all橘啊❤️❤️❤️❤️❤️❤️
每個人都愛他的感覺啊❤️❤️❤️❤️❤️
西西坐也是虛坐沒真壓他身上
做了一下小尤就拍拍西西表示夠了,很有大哥風範嘛尤老師
子異正正小鬼也是一直旁邊看著,橘站起來之後子異有靠過去
坤坤坐在斜前方,一直跟西西揮手,應該也是叫他小心不要弄傷橘
看衣服的話,農農也站外圍看著
小賈應該也是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看著

我不算團飯
因為我頂多算是各自欣賞著他們(只是愛橘而已)
團,就是把我欣賞的喜歡的孩子們聚在一起
我會說我是Evanism,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他(畢竟是從節目開始就喜歡到現在了)
但不代表我不喜歡其他人,這中間不存在任何對立面
追星這件事,我是從神話走到SJ再跳到現在,對我來說,我愛的那個孩子,他的團員他的兄弟就是我會愛屋及烏的人

(但我沒必要包容他們的粉絲😊)

我不會踩任何一個偶像,因為大家都是一樣的

都是值得被愛的好孩子😊

(像老人一樣😂😂😂)

不佔tag有緣自然會看到 系列




影片cr Mercury0824_林彥俊個站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