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不佔tag的日常

這幾天我也是一直在發燒⋯⋯所以文章都沒寫多少字⋯⋯

昨天做了個夢⋯⋯
夢見我買到了一本很難買到的絕版磚頭書,拿著他很開心地去找地方看
一邊看一邊做筆記的時候,忽然想去廁所🤦🏻‍♀️就抱著書一直找廁所,一直都找不到,超慌的同時,發現後面有個很大隻的人形怪物在跟著我⋯⋯
又慌又怕的時候,一不小心撞到了人,抬頭一看,











他跟我說:「欸這書很難買耶,可以給我嗎?」
我說:「不行耶我還沒看完只看到一半而已⋯要不我先借你,之後再還我吧⋯⋯」
他:「⋯⋯好吧,給我你的微信,我之後再還你」
天啊我居然有微信這種東西可以給他⋯⋯
結果他拿了書之後,反手一拍,直接把跟在我後面的人形怪物拍飛了😮
他:「呃⋯等我看完就還你喔。」

然後我就醒了。
🌚
醒後有個衝動真的去下載微信⋯⋯
(微信裝在另一部電話裡)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