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樂

在追星之前,首先是個腐女。

永久保存

幾年前的的文,人物名稱改成了一般普通的英文名字……

中學的時候很沉迷恐怖小說,最喜歡氣氛的營造,當時寫得最好時候是高中(笑)當時的文學老師還跟我說︰「你可不可以試著寫一些開心一點的東西……我每次改你的作文晚上都會做惡夢。」現在想想,當時是我躁鬱症最嚴重的時期,根本想不到任何開心的東西……

後來病情好轉了,反而是寫不出當時的那些東西了(笑

好啦,不講那麼沉重的東西,其實我已經好了很多~至少寫出來的東西沒有小時候那麼可怕XD


這篇其實已經沒有最嚴重時期那麼可怕,所以覺得可以分享一下,應該不會把你們嚇跑吧?這個真的不恐怖喔~~~


剛剛重新看了遍……居然可以套到農橘的場合……但我不改了,也不佔tag,有緣自然看得到~




评论(6)

热度(5)